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富隆美酒生活节全国第10站走进唐山(组图)

 
开普酒庄庄主兼酿酒师Johann Innerhofer与来宾现场互动 记者 付卫峥 摄
 
 
意大利Marcarini酒庄庄主Manuel Marchetti与他的葡萄酒 记者 付卫峥 摄
 
 
智利Santa Carolina酒庄的代表卡罗先生向来宾致敬 记者 付卫峥 摄
 
 
来宾合影留念 记者 付卫峥 摄
 
 
“外交密码国宴用酒赏析”课堂现场 记者 付卫峥 摄
 
 
“盲品大家乐”活动现场 记者 付卫峥 摄
 
 
抽奖活动现场 记者 付卫峥 摄
 
 
品鉴会上设置了美食品尝区,图为厨师正在作西班牙火腿切片 记者 付卫峥 摄
 
 
品鉴会吸引了外国友人参加 记者 付卫峥 摄
 
 
精心布置的红酒 记者 付卫峥 摄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马锴方 付卫峥)11月19日,2016富隆美酒生活节(唐山站)在唐山万达洲际酒店举行。来自13个国家的近200款佳酿集中亮相,为到场的2000名嘉宾带来了一次精彩美味的葡萄酒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正值著名进口葡萄酒品牌机构富隆酒业成立20周年,此前已在广州、北京、成都、重庆、西安等9个城市举办,唐山是第10站,主要活动包括“美酒嘉年华”千人品鉴会、“外交密码国宴用酒赏析”课堂、“欢乐冬日趴”、“盲品大家乐”、“富隆20周年庆典暨慈善拍卖晚宴”等。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外交密码国宴用酒赏析”课堂上,授课老师不仅介绍了现身国宴舞台的葡萄酒的诸多知识,学员还有幸品尝到了这些顶级佳酿。下午举行的“美酒嘉年华”品鉴会上,多位国外葡萄酒酒庄庄主、代表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热情互动,交流红酒文化知识。

  百佳南非佳酿酒庄——开普酒庄是此次品鉴会上最受欢迎的展位之一,其酒庄庄主兼酿酒师Johann Innerhofer也来到了现场,此前他曾一手创办著名的意大利“梅拉诺国际葡萄酒节”。Johann告诉记者,他酿制的酒以优雅、清新的口感为主,并结合传统葡萄酒产区的工艺和新兴葡萄酒产区的原料,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混酿的风味。同时,酒庄以精品酿制为主,产量极低,如赤霞珠每年仅制约5000瓶。

  来自智利Santa Carolina酒庄的代表卡罗先生介绍,与欧洲产的酒相比,他们的酒最大的区别是口感和味道突破传统,用新的工艺酿造,具有更为浓郁的果香,更加适合中国人的口味,这也是智利酒发展迅速的原因之一。同时,由于中国与智利是友好建交国家,红酒进入中国没有关税,所以极具性价比。

  意大利Marcarini酒庄庄主Manuel Marchetti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Marcarini酒庄最大的特点是拥有一个多层次的产品线,从入门级平价酒至高端葡萄酒都有生产,而且该酒庄生产的酒非常适合配餐,而无需刻意单纯品鉴。

  来自唐山路北的刘先生受邀参加此次品鉴会。他告诉记者,自己是红酒爱好者,感觉这次活动无论从酒的种类、品质、档次来说都是此前没有遇到过的,并表示活动促销力度很大,一定要买几瓶带回家。

  据悉,当晚还举行了盛大的葡萄酒晚宴,现场名庄珍藏级美酒慈善拍卖也同时举行,所得善款全部捐赠建设希望小学。

  富隆酒业创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智利等13个葡萄酒生产国200多个精品庄园的1000多款名优葡萄酒的经销权或独家代理权,经销网络覆盖国内100多个城市,拥有200多家直营和加盟零售店,以及8000多家不同渠道的销售合作伙伴,曾获评“全国酒类优秀营销商”“中国零售业优秀特许加盟品牌”“中国特许经营连锁120强”和“广州零售业30强”等荣誉称号。富隆自建的上万平方米全天候恒温恒湿的国际标准葡萄酒物流中心,已获海关批准成为保税仓。富隆总裁沈宇辉为首位入选并三度蝉联《品醇客》杂志(Decanter)评选的“全球葡萄酒行业5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的中国人。

编辑 马锴方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古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