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黑五”临近 洋品牌忙促销(组图)

 
一快时尚品牌专卖店推出“感恩季”促销活动 记者 马锴方 摄
 
 
有商家直接打出“黑色星期五”的广告吸引顾客 记者 马锴方 摄
 
 
有专卖店提前做好了圣诞节陈列 记者 马锴方 摄
 
 
圣诞节专供商品已经上架 记者 马锴方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锴方)美国年末商战第一天被人们称为“黑色星期五”,作为西方圣诞采购季的开端,商家会在这一天大幅降价,吸引消费者,实现盈利。近几年,“黑色星期五”购物热潮也蔓延到了中国,不少洋品牌会从这一天开始打折促销,吸引顾客。

    11月24日,记者走访了唐山市中心两家大型商场,发现实行“黑五”促销的多为国外快时尚品牌专卖店,商家纷纷推出“感恩季”“季中折扣”等活动,打折力度从五折到八折不等,也有部分门店采用买一赠一、“满减”等方式吸引顾客,优惠期限大多为5~8天。除优惠措施外,部分商家还提前做好了“圣诞季”的装饰和陈列,店内播放的音乐也均突出圣诞主题,节庆氛围浓厚。

  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黑五”期间销售的服装多为应季款式,但价格与“双十一”和春节促销季差不多,一些单品在这几天购买较为划算。同时“黑五”的到来能够帮助商家清理库存,减少货品积压,无论是对于商家还是消费者而言都有利。

编辑 马锴方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