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省考核组检查唐山造林绿化任务完成情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08 8: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考核组检查我市造林绿化任务完成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金鹏)12月7日,河北省林业厅巡视员王金品带领考核组,到我市就今年造林绿化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李晓军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汇报会上,李晓军汇报了我市的造林绿化工作完成情况。今年以来,我市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加大绿化投入,强力推进荒山绿化、沿海绿化、村庄绿化、通道绿化等造林绿化工程。全市完成造林绿化面积35.7万亩,有林地面积达到737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36.5%,比2015年提高了0.81个百分点。截至目前,全市所辖7个县(市)中有5个被全国绿化委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县(市)”,全部成为国家级或省级园林县城(城市)。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造林绿化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审验了有关资料。在交换意见时,王金品对我市造林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唐山市将造林绿化工作纳入全市发展大局,与生态文明建设、大气污染治理相结合,希望唐山进一步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生态效益的关系,处理好造林绿化与管护的关系,处理好荒山绿化和平原绿化的关系,巩固绿化成果,努力实现城乡绿化平衡发展。

  李晓军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领导,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大力度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力争绿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绿化总量新突破、绿化层次新提升和绿化结构新优化。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纪实   16-12-07
唐山冰雪活动启动   16-12-07
唐山:滦南加强湿地生态环境保护   16-12-07
唐山市编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   16-12-07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