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人才市场将于2017年春节前搬迁至新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30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人才市场即将迁新址

明年首场毕业生招聘会2月9日在新址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唐山市人才市场将于2017年春节前搬迁至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卫国南路与丹凤路交叉口,原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东区),并将于2月9日在此举办2017年首场大型毕业生招聘活动,届时将有15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求职者可免费入场。

  此次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市场承办。将组织驻唐中省属单位、医院、高校、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各县(市)区辖区内企业、特别是曹妃甸区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等15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服务、建筑建材、金融投资、医疗服务、教育培训、商贸流通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财务管理、投资理财、建筑施工、市场销售、行政管理等就业岗位3000余个。

  据了解,新建成的人才市场,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质的提升,更加标准化、智能化和信息化,将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交流大厅内设有门禁系统,求职者刷身份证入场,可动态控制入场人流量,在保障市场平稳安全运行的同时,通过采集求职者身份信息,为单位招聘等方面提供数据支撑。大厅内设有159个标准化展位,展位内液晶显示屏与电脑、大屏幕相连,可动态发布各类招聘信息。

  唐山人才网紧邻人才交流大厅,可实现线上线下资源共享,联动融合,实现招聘求职的多元化。全面提供“登记+服务+跟踪回访”一体化服务流程,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秋华 圣英)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邀请专家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16-10-31
华北理工大学举办2016年秋季大型招聘会   16-10-31
华北理工大学秋季招聘会700余家单位提供2万个岗位   16-10-28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