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将全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创业创新之城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1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创业创新谷、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上线

我市将全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创业创新之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崔凯)2016年12月30日上午,唐山市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唐山市创业创新谷、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万达洲际酒店举行,会议探讨我市小微企业发展的新方向、新路径,推进我市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立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唐山市委、市政府顺应创业创新新形势,着力打造优质创业创新环境,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真金白银”政策支持,持续激发创业创新动力,全市小微企业数量实现了年均18%的增长。特别是今年,我市成功入选小微企业双创基地示范,获得了国家层面的资金政策支持,为我市激发创业活力、释放创新潜能提供了强力支撑,我们正迎来一个“创业创新最好的时代”。建设唐山创业创新谷和双创公共服务平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唐山双创基地示范的有力抓手。衷心希望北京华普亿方公司、智慧神州公司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把唐山创业创新谷打造成全国“双创样板”,希望广大企业家和青年创客强化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全面释放创业创新激情,勇于闯新路,敢于创大业,借势借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唐山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和广大青年朋友创业创新,努力为广大创业者厚植土壤、清障搭台,同各位一道,全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创业创新之城。

  为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开展,全方位推动“国家小微企业双创城市示范”工作,我市工信局和路南区、路北区政府积极对接跑办,成功引入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神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我市投资建设“唐山市创业创新谷”和“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依托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全面聚合政府公共服务资源和第三方社会服务资源,为企业提供投融资、技术创新、创业辅导、市场开拓、法律维权等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需的全要素、全品类、全生命周期的贴身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小微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双创”示范提质升级。

  唐山市创业创新谷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全市各界创业、就业群体打造集培训、实训孵化和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完整平台,以汇集一批创新人才,培育一批产业人才,扶持一批小微企业,打造一支创业创新服务队伍为目标,并将持续导入与唐山城市地位匹配的产业、人才、资本、技术等方面资源,全方位推动唐山创业创新工作发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高新区在第二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16-11-15
"唐山金融中心"杯创业创新大赛火热招募进行中   16-11-11
唐山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动员会召开   16-10-09
唐山76岁老人成了创业创新领军人物   16-08-15
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桂冠团队获得8万元大奖   16-08-1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