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市第四届茶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举行(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1 22:1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发布会现场 记者 张俏 摄
 
 
香道表演 记者 张俏 摄
 
 
茶道表演 记者 张俏 摄
 
 
市民品茶大会现场 记者 张俏 摄
 

茶文化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品香茗   记者 张俏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俏)1月1日,2017唐山市第四届茶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第一届“迎新春”元旦市民品茶大会在南湖紫天鹅大酒店举行。唐山市国际商会、唐山市茶叶流通协会有关领导及来自全市的数百名茶企、茶商代表和茶文化爱好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17唐山市第四届茶文化节的活动安排。据介绍,唐山市第四届茶文化节将于5月30日启动主会场活动,6月18日举行开幕式。文化节期间将举办名优茶展会、斗茶赛、唐山市十佳茶馆网络投票颁奖、唐山市十佳茶人网络投票、唐山市第二届茶艺大赛等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发布会后,唐山首届“迎新春”元旦市民品茶大会拉开帷幕。现场茶香四溢,众多市民齐聚一堂共品香茗。同时,沉静细腻的香道、茶道表演也让市民领略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唐山市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王丽军表示,市民品茶大会旨在把国内外最好的茶品奉献给大家,让茶文化真正融入到普通市民生活中,并借此让中国的茶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唐山市国际商会、唐山市茶叶流通协会主办,唐山市茶叶流通协会、茗羽茶城、石号仓河北茶业有限公司承办。

  唐山市茶叶流通协会于2016年11月11日正式成立,主要职能是制定茶流通行规行约,为企业营造公平发展环境,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会员企业合理诉求,普及茶叶商品知识,宣传茶叶饮用价值,从而促进茶叶流通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邮寄茶叶丢了9包 快递公司:此事不具备赔偿条件   14-04-23
唐山最大茶叶专业商场投入使用   13-01-22
唐山最大茶叶专业商场投入使用   13-01-21
为“面子” 高端茶叶多“穿衣”   12-04-17
"老薛茶馆"有奖征文颁奖:网友获千元茶叶(组图)   10-10-2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