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十中校友会慰问高志宏杨玉芳夫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4 8: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半世纪同窗情谊 寒冬里涌动暖流

十中校友会慰问高志宏杨玉芳夫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妍 通讯员 凌鹏程)“我们这些同学都把你们当做人生的榜样,你们是我们十中的骄傲,我们为你们感到自豪,祝你们节日快乐!永远快乐!”2016年12月30日,在震后截瘫夫妇高志宏和杨玉芳的家中暖意融融,作为高志宏的同桌好友,70岁的王传佳代表我市第十中学校友会为他献上鲜花并带来节日的慰问,两鬓斑白的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半个多世纪了,我们这些曾经的同学知青一直关注着他们夫妇俩,也曾经为他们惋惜过,但更多地是被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感动,也为他们越来越幸福的生活感到欣慰。”校友谭国明特意送来知青联谊会的请柬,“希望他们能把这种微笑面对苦难,常怀感恩之心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十中副校长张春明代表十中全体师生为夫妇俩送去了学校精心制作的画册、光盘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高志宏夫妇的事迹已成为我们学校德育课堂的内容,也会成为我们十中志愿者队伍的服务对象。”

  “新的一年,我们没有别的愿望,就是想尽我们的能力来回报大家给我们的关爱。习总书记来唐山视察时曾称赞我们乐观上进、事迹感人,用行动诠释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这给了我们莫大的鼓舞和力量,今后我们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社会多做有意义的事,用更精彩的人生来报答恩情!”高志宏说。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帮扶慰问迁安困难家庭(组图)   16-11-11
曹妃甸边检站官兵慰问驻地孤寡老人   16-10-19
唐山市领导看望慰问患癌医生韩文宝   16-09-29
焦彦龙在教师节前夕慰问丰南胥各庄小学(图)   16-09-09
中国电影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慰问矿石码头工人   16-08-1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