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籍在京单身白领相亲会报名火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4 9: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籍在京单身白领相亲会报名火爆

报名即将结束别错过机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自去年12月23日唐山晚报单身白领俱乐部北京专场“告别单身为爱在一起”相亲会报名开始以来,报名者络绎不绝,本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每天忙个不停。对此次相亲会,已报名者充满期待。

  近年来,我市不少有志青年男女选择到北京打拼。然而身处异地他乡,加之工作环境、人际交往等多方面的局限,部分青年男女虽然到了谈恋爱的年龄却始终没有遇到合适的恋爱对象,适龄子女的婚姻问题成了父母最大的牵挂。为了让更多在北京打拼的单身男女尽早在异地他乡邂逅爱情,找到人生的归宿,本报策划了此次单身白领俱乐部北京专场相亲活动。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起广泛关注。“孩子如果能遇到一个同在北京发展的唐山男孩,不仅两家人容易相处,孩子们回家也方便!”一位带女儿前来报名的女士表示,虽然女儿的年龄不算大,但她依然希望抓住这次机会,盼女儿尽早邂逅美好的爱情。

  “距离相亲会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前来报名的人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元旦期间,不少在京工作的唐山籍单身男女利用回唐山的机会前来报名。”本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一上班她就接了好几个报名电话。“目前已报名的既有公务员,也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者的学历大多在本科以上,其中不乏博士、硕士。”该工作人员说。

  身在北京的唐山籍适龄单身朋友们,如果您想在2017年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相亲机会!

  本次活动凡年满22周岁唐山籍在北京工作的单身男女均可报名,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附带本人生活照2张(电子版)和视频短片(自我介绍和爱情宣言,不超过1分钟)。

  报名地点:大里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西行100米尚湖名筑底商88-22号;

  报名电话:0315-2278822、0315-2258822;

  相亲会举办时间:1月7日下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工会妇联做红娘举办大型相亲会 想参加速速报名   16-12-07
晚报首届相亲会广获好评   14-11-12
晚报首届相亲会浪漫回眸(组图)   14-11-11
《唐山晚报》首届相亲会成全3对“有情人”   14-11-10
晚报首届相亲会浪漫落幕 3对嘉宾现场成功牵手(图)   14-11-1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