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唐山:曹妃甸开展腊八爱心送温暖活动(组图)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发放口罩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发放红围巾

义务测量血压

爱心企业赴敬老院慰问老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曹瑄)1月5日,腊八节,由香港慧钜集团、唐山兴海名都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唐山市仁善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腊八爱心送温暖活动在唐山曹妃甸区举行。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了防雾霾口罩,并为他们准备了暖心的腊八粥和喜庆的红围巾。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市民绿色出行、不要乱扔垃圾,以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同时感召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腊八送爱心的活动中来,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把爱与责任传承下去。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了1000杯腊八粥、1000条围巾,向环卫工人赠送防雾霾口罩310个。

    当天,三家企业还前往曹妃甸区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送上了温暖与关怀。

 

编辑 马锴方
.
相关新闻:
路南南厂社区志愿者为世园会建设者送上腊八粥   16-01-16
唐山中医医院专家:体质不同 食用腊八粥有讲究   16-01-13
浓浓“腊八粥” 传统年味来   15-01-27
医生提醒:熬制腊八粥选用食材有讲究   15-01-27
记者调查:腊八粥渐行渐远   15-01-27
唐山中医医院专家提醒:腊八粥并非人人适宜   15-01-26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唐山市教育局发布重要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