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一男子以办理养老保险等名义行骗作案33起被刑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6 9: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以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名义行骗

一男子诈骗作案33起 骗得现金140余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在严打整治集中行动中,开平警方刑侦大队将打击“盗抢骗”系列案作为主攻方向。近日,该大队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抓获诈骗嫌疑人魏某,侦破系列诈骗案33起,案值140余万元,并在抓捕过程中抓获3名吸毒人员,破获容留他人吸毒案1起。

  据介绍,2016年11月份,开平公安局双桥派出所陆续接到某村村民报案,称村民魏某以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名义,骗取老年人钱财,少则三五万元,多则六七万元,现该人已失联。开平警方高度重视,要求刑侦人员迅速破案。办案民警一面在魏某可能落脚藏身的地方展开抓捕,一面走访受害居民搜集证据。2016年12月27日夜,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民警在开平区越河镇将魏某抓获。魏某落网时神情恍惚,同屋的两男一女正在吸食毒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魏某交代,自2015年以来,其以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名义,诈骗作案33起,共骗得现金140余万元,大部分赃款用于赌博及吸食毒品。目前,魏某已被刑拘。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不法分子冒用市人社局值班电话行骗   15-05-27
唐山人社局提醒:谨防有人冒用“2802710”行骗   15-05-26
“聋哑人”募捐?小心是行骗!   15-04-20
警惕 有人打着“车管中心”旗号行骗   15-02-06
唐山有人又在假借排查燃气泄漏行骗 千万别上当了   15-01-2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