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2016年唐山晚报婚恋活动回眸(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6 9: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倾心架鹊桥牵线促良缘

2016年本报婚恋活动回眸

大型集体婚礼现场。记者 郑勇 赵亮 摄

大型相亲会上,男女嘉宾在玫瑰花前交流。记者 郑勇 摄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孩子的工作和生活都稳定了,唯一的遗憾就是始终没有遇到合适的女孩儿,晚报开办的婚恋栏目为未婚男女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我们心里也有了盼头儿!”日前,在唐山晚报热线新闻部办公室,前来为儿子进行登记的张女士道出了不少家长的心声。为了让更多未婚男女早日找到理想人生伴侣,2016年唐山晚报本着贴近民生、服务社会的原则,相继举办了多次大型婚恋联谊活动,近百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最自由自在的寻爱

  现实生活中,不少单身男女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忐忑不安的心境中与网约朋友匆匆见面,在父母安排的枯燥的相亲中来回转场……此时此刻,单身的你是如此的疲惫,你多么渴望与十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度下午茶的时光,或来一场羽毛球比赛、一次户外运动……这是本报2016年8月22日在A3版刊登的题为《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招募单身白领俱乐部会员啦》的消息内容。

  为了让那些身处繁忙工作中的单身白领的生活不再寂寞乏味,去年8月底,本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开始招募单身白领俱乐部会员,旨在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稳定职业、身心健康的适龄男女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交友场所。一时间,符合招募条件的单身男女纷纷报名,其中既有公务员,也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涵盖医护人员、教师、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多种职业。

  为了让每个会员找到适合自己的团体,让大家在轻松自然的相处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收获友谊,邂逅爱情,去年10月23日、11月11日,俱乐部先后举办了两次十几人的小型聚会活动。“各位英雄请抱拳”“腿绑气球”“音乐猜歌”“你说我猜”“满汉全席”“拍七令”“短词造句”……联谊活动中,为了让这些单身会员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增进了解,俱乐部每次都精心安排多个游戏互动环节。“俱乐部举办的精彩活动让每天奔波在职场的我找到了久违的快乐!”一位参加活动的单身男性会员兴奋地说。

  盛况空前的相亲会

  “弟弟也去参加相亲会了,当天的场面太火爆了,但因为工作原因却不得不早退了,真的很遗憾,不知道下次相亲会什么时候举办。”伴随着“工会妇联做红娘,圆你幸福生活梦”大型公益相亲会圆满落下帷幕,不少未婚男女及其家人依然沉浸在相亲会火爆的场面和对下一次相亲会的期待中。

  为给单身男女搭建寻伴交友的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去年12月11日,由唐山劳动日报社、市总工会、市妇联主办,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工会妇联做红娘圆你幸福生活梦”大型公益相亲会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办,来自全市的600多名未婚男女带着对家的憧憬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欢聚一堂。8分钟交友、现场告白、有缘牵手、抽奖……在自然、和谐、浪漫的氛围中,40余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活动主办方当晚还为这些牵手的男女提供免费烛光晚宴。

  “都30岁出头了还没有对象,可急死人了!”当日相亲会现场,前来替儿子参加相亲会的李女士道出了不少家长的心声,“这样规模盛大的相亲会我们还是第一次参加,希望通过晚报这个平台,给未婚男女多一些‘脱单’的机会!”

  最贴心的招募活动

  市民刘女士的儿子1986年出生,目前在北京一家事业单位上班,身处异地,独自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至今没有遇到称心如意的女友;孙先生的女儿自4年前在北京一所重点大学研究生毕业后便落户北京,有了稳定的工作,也有了栖身之所,她的婚姻大事成了父母最大的牵挂……据了解,目前我市这样的单身男女还有很多。

  作为京津冀一体化东北部副中心城市,我市不少青年有志男女选择到拥有更多机会的北京打拼发展。由于身处异乡,远离家人和朋友造成人际交往的局限性,一些适龄男女的婚姻问题成为困扰他们及其父母的心病。

  应读者要求,去年11月底,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单身白领俱乐部专门策划了北京专场会员招募活动,旨在为那些在北京创业打拼的适龄单身男女免费搭建相识相恋的桥梁,还将不定期举办专场交友联谊活动。消息见报,在读者中引发较大反响,不到一个月时间,已经有100多位家长打来电话或发来短信,为子女登记相关信息。“如果能够找到一个同在北京工作、老家在唐山的对象,不仅孩子及两家人比较容易沟通,过年过节回家也方便!”一位为女儿报名的家长说出了不少子女在北京工作的父母的心声。多位家长对晚报此项活动的开展表示赞赏,称赞晚报举办这项活动非常及时,对在北京工作的唐山籍未婚男女及其家长来说是一个福音。

  终生难忘的婚礼

  “从相知相恋到变成一世姻缘,我们已经走过了3年多的历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许下承诺,未来的日子我们会相互理解、互敬互爱,共同牵手走完一生。”去年5月20日上午,在世园会一号门门前广场,新郎姜世伟向新娘左暄真情告白。当日,在现场几百人的齐声祝福中,“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杯2016“牵手世园·一世情缘”唐山市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成功举行。

  有人说,幸福美满的婚姻总是从一场浪漫甜蜜、终生难忘的婚礼开始。为给更多青年男女打造一场浪漫而有意义的婚礼,借世园会契机,去年5月20日,由唐山劳动日报社、2016唐山世园会执委办文化活动部、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妇联、唐山市文联主办,唐山市礼仪文化协会、唐山市婚庆婚俗学会、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牵手世园·一世情缘”唐山市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南湖市民广场举行。

  活动当日,新人们在举世瞩目的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的见证下,在数百人的祝福声中,结束爱情长跑,正式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完成“挽子青丝,共你一生风霜;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的夙愿。“有幸参加这样一场节俭而十分有纪念意义的集体婚礼非常高兴,作为人生中唯一一场婚礼,我们将把它深深印刻在我们的生命之中!”婚礼现场,一对“90后”新人兴奋地表示。

  记者 梁赞英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晚报单身白领俱乐部北京专场招募会员啦!   16-11-23
唐山晚报记者随“家天下号”专列游南中国纪行   16-11-21
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招募单身白领俱乐部会员   16-11-18
唐山晚报记者直击潘大水库网箱养鱼清理现场(组图)   16-11-17
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举办"单身狂欢夜"活动   16-11-1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