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著名影星王宝强13日将来唐宣传新片(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6 15:5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王宝强13日将空降唐山勒泰中心
 

  《大闹天竺》1月28日全国公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俏)1月13日晚,著名影星王宝强将携其自导自演的新年贺岁电影《大闹天竺》来唐举办见面会,开启影片“欢闹中国行”唐山勒泰中心站的宣传。届时,唐山影迷将有机会和宝宝进行零距离的交流。

  《大闹天竺》是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该片由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影片讲述盛唐集团总裁唐宗突然离世并留下遗训,让他的儿子唐森在穷小子武空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王宝强唐山影迷见面会将拉开唐山勒泰中心“2017一起欢勒”新春活动的序幕。除了商品超值优惠外,1月13日起,唐山勒泰中心还将陆续举办春节欢乐大集、勒泰中心满月庆、民俗文化节、唐山首届青少年击剑比赛、进口食品展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文体盛宴。

  唐山勒泰中心位于唐山站西侧,商业体量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110万平方米,是河北省最大的单体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已经完成招商90%以上,共入驻商铺300余家,其中30%为休闲品牌、30%为餐饮品牌、40%为娱乐品牌,且40%以上的品牌都是首次进入唐山市。项目由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投建,集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5A甲级写字楼、环球购物中心、城市精品公寓和天幕商街、瞰景华宅为一体,将构建成为唐山娱乐、购物、健身、商务、居住等一站式时尚领地。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