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总工会:为持工会会员卡会员送“两节”福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7 9: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总工会:为持工会会员卡会员送“两节”福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常云亮)从市总工会了解到, “两节”期间,我市60万持有“工会会员卡”的职工,在享受工会会员卡日常带来的出行、保险、娱乐、购物等诸多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到市总工会为会员精心准备的三重好礼:

  一重礼,南湖灯会门票优惠购。持卡会员可以在南湖灯会1号门工会会员卡专用售票窗口,出示会员卡以25元优惠价购买灯会门票1张,刷卡购票会员还将获赠市总工会提供的春联1副。每张会员卡每天限购灯会门票1张,持卡购票会员可以通过工会会员卡专用通道入场。活动时间:1月5日至2月27日。

  二重礼,南湖灯会门票免费抢。持卡会员下载唐工惠手机APP,登录“抽奖啦”模块,可以免费抢南湖灯会门票1张,进入“投票箱”模块填写调查问卷还可以再抢1张。活动时间:1月16日开始,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三重礼,市区十大影院大片免费看。持卡会员下载唐工惠手机APP,登录“抽奖啦”模块,可以免费抢电影票2张。市区十大影院任意选择,不限影片,不限场次,不限2D、3D。活动时间:1月20日开始,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详情请登录唐山市工会会员卡服务网(http://12351.tsgh.gov.cn/)、唐工惠手机APP查询。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全国总工会领导来唐山调研   16-09-20
唐山总工会会员卡两项组合保险暖人心   16-09-19
唐山总工会向全社会征集工会会员卡特约商户   16-09-12
唐山市总工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   16-08-17
唐山市总工会:"唐工惠"手机APP上线   16-08-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