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爱心献给山区小学生(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9 8: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爱心献给山区小学生

小学生们收到了新书包,穿上了崭新的羽绒服。雪漫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雪漫)温暖的羽绒服、崭新的书包和文具、各种体育器材…… 1月7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九爱心公益基金为丰润火石营镇潘家峪小学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物品,让生活在这里的山区学生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由于地处山区,潘家峪小学从每年的11月中旬到第二年的4月中旬,近5个月的时间里没有自来水,由于学校没有水窖,全校用水都是到校外的水窖中去借。了解到学校的困难后,一九爱心公益基金出资为学校建成了能储存10吨水的水窖。

  捐赠现场,潘家峪小学的74名学生都穿上了崭新的羽绒服,背上新书包,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6名特困孩子,每人还另外获得了500元的资助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一九爱心公益基金成立于去年10月,主要对贫困家庭、残障人群、留守儿童、贫困老人等弱势群体实施帮扶,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目前该公益基金已进行了50场捐赠,累计捐赠物资和善款共计200多万元。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世嘉小学温暖跨年:向贫困生献爱心(图)   17-01-04
爱心送给福利院儿童   17-01-04
唐山湾冰雪嘉年华落幕   17-01-03
唐山:古冶爱心超市启动 首批200个困难家庭获救助   17-01-03
唐山:玉田爱心协会为残障孤寡老人过新年活动见闻   17-01-0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