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深入路北、丰润公安基层单位调研指导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2 8: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深入路北、丰润公安基层单位调研指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赵昕)1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深入路北、丰润公安分局基层一线进行实地调研。

  在实地考察鹭港社区警务站、永济街派出所等基层所队过程中,黄三平详细询问了接处警、巡逻防控、案件查处、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黄三平指出,基层公安机关是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的最前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按照市局党委的既定部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和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勇气魄力,扎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黄三平强调,要强力推进科技强警步伐,依托新科技、新手段,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能力与水平,着力构建务实高效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不断增强班子团结一致的向心力、中层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全体民警奋发向上的驱动力,不断激发民警队伍昂扬士气、蓬勃朝气,推动各项公安工作高效率推进、规范化运作、创新性发展,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法院2016年执行工作亮点频闪   17-01-11
唐山法院"飓风行动"成效显 "老赖"服法拿工钱   17-01-11
唐山:遵化精准帮扶寒门学子   17-01-11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