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南 正文

唐山:滦南交警把安全宣传到现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2 8: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南交警把安全宣传到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李建民、桑思照)为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向社会化、群众化、制度化发展,滦南县交警大队通过“四进”开展“牵手平安行”活动,起到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作用。

  进驾校,将安全课堂搬进驾校。课堂上,宣传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及工作经验,从当前道路安全形势、驾车的良好习惯、安全行车基本常识、轻微事故现场处置等方面向初学驾驶人进行讲解,为其在今后安全文明驾驶车辆打下坚实基础。

  进加油站,将全县加油站全部打造为交通安全宣传阵地。通过设置交通安全宣传牌、宣传提示牌、张贴宣传挂图、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卡片和鼓励加油站员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进站加油的每位驾驶人都受到教育。

  进集市,组织宣传民警到集市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民警在集市的明显位置摆放交通事故宣传看板,以醒目的图片和文字吸引群众驻足观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热心为群众解答疑问。

  进工地,坚持“管理跟着工程走”。宣传民警定期走访施工企业,对工程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工程负责人和全体工程车辆驾驶人进行面对面教育,并将道路交通安全的具体内容制作成宣传单,发放到现场施工人员手中,真正把“平安”送达工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创新模式加强干部培训   16-12-27
唐山:滦南入选河北省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典型   16-12-26
唐山:滦南地税人员深入企业服务获好评(图)   16-12-24
唐山:滦南颁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16-12-22
唐山:滦南科技创新硕果满枝   16-12-2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