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授予5名外国专家“凤凰友谊奖”(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2 15:0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建立为获奖专家颁奖 记者 张俏 摄
 
 
    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兼公务员局局长毕开艾宣读表彰决定 记者 张俏 摄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高级调试专家多美尼克发表获奖感言 记者 张俏 摄
 

 招待会现场 记者 张俏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俏)1月12日上午,第五届唐山市外国专家凤凰友谊奖颁奖仪式暨2017年外国专家新春招待会在南湖紫天鹅大酒店举行,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等11个国家的近70名外国专家代表欢聚一堂。

    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建立出席招待会并讲话。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凯,唐山市政协副主席苏春生出席招待会。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兼公务员局局长毕开艾宣读《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多米尼克等5名外国专家2016年度“凤凰友谊奖”的决定》。

    刘建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关心、支持、参与唐山建设发展的外国专家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建立指出,2016年唐山坚持“高精尖缺”导向,引进外国专家206人次,引进国家级和省级引智项目8个,邀请比利时、日本、泰国专家来唐开展技术指导、洽谈项目合作,新增省级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2个,为全市装备制造、农业、教育、科技等领域和行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动能。刘建立表示,未来唐山要继续完善外国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切实保护知识产权,保障外国人才合法权益,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人给予表彰奖励,让有志来华发展的外国人才“来得了、待得住、用得好、流得动”。要积极营造尊重、关心、支持外国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外国专家管理服务水平,让各类人才各得其所,让各路高贤大展其长。

    颁奖仪式上,刘建立为获得2016年度“凤凰友谊奖”的5名外国专家颁发了证书和奖杯,他们分别是: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高级调试专家多美尼克、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总经理生岛正明、唐山丰石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藤野晴也、唐山爱信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岛伸之、唐山市路北区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教务长爱德华·迪亚兹。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唐山工作的外国专家先后有4人荣获国家“友谊奖”,25人荣获河北省“燕赵友谊奖”,34人荣获唐山市“凤凰友谊奖”。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外国专家盛赞唐山   16-01-16
唐山举行2015年外国专家新春招待会   15-01-17
外国专家到唐山古冶为果农传经送宝   14-06-11
唐山3名外国专家获河北省2013年“燕赵友谊奖”   14-03-19
唐山3名外国专家荣获“燕赵友谊奖”   14-03-1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