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春运首日公路客运客流平稳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4 9: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春运首日我市公路客运客流平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季男 魏伟)昨天是春运第一天,上午9时,汽车客运西站和东站内旅客较平日未明显增多,旅客有条不紊地通过安检,持票上车,踏上回家的旅程。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春运首日我市公路客运客流总体较为平稳。

  据介绍,今年春运的时间是自1月13日至2月21日,共40天。预计从小年到除夕将出现返乡高峰,正月初六至十六将是返程高峰。在此期间,雾霾、冰雪等不确定因素较多,会加大道路交通风险。我市交警部门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为春运交通安保做好准备工作。

  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建平表示,交警部门从1月5日发起了历时80天的“剔隐患、压事故、保安全”集中攻坚行动,大力整治安全隐患,路上严查违法行为,社会面广泛开展宣传提示;1月9日,提前启用了全市12个执法站,重点检查客运车、危爆物品运输车、七座以上面包车等六类车辆,严查大货车野蛮驾驶等违法行为;交警支队还发布了团雾多发、事故多发路段和易拥堵路段提示;1月10日,在媒体曝光了6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曝光了禁止参加春运的客运车和驾驶人。春运期间交警部门最大限度把警力、装备投入到一线,针对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道路和城市道路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春运期间铁路唐山站将加开临客9对   17-01-13
铁路唐山站春运加开临客9对(组图)   17-01-12
春运在即 唐山交警严查客运车   17-01-12
唐山交警提前预判部署保障春运安全   17-01-11
唐山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备战春运   17-01-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