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陈学民到乐亭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8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陈学民在乐亭县调研时指出

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为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1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到乐亭县调研。陈学民先后深入到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境界实业有限公司、乐亭县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等地,认真听取企业和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平台搭建、发展前景等有关情况。调研期间,陈学民一行还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并向李大钊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

  陈学民对乐亭县经济开发区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和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陈学民强调,要凝聚组织共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统一到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上。要配优组织资源。特别是要结合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统筹好干部资源,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把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组织管理。重点抓好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系列党规党纪的学习贯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同时,要关心关爱干部,激发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夯实组织基础。重点抓好党支部这个基本单元,抓好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功能建设,加大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力度,把各领域各行业党支部都建设好,真正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王久宗赴丰南调研环保治理项目   16-12-21
财政部督查调研组来唐调研   16-12-17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骆琳在唐山调研   16-12-17
民建唐山市委组织会内外农业科技专家赴四川调研   16-12-16
焦彦龙到唐山金融发展集团调研(图)   16-12-1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