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润 正文

丰润供电:助力26所校园煤改电让师生过清洁暖冬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8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供电:助力26所校园煤改电让师生过清洁暖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董珊)数九寒冬,经丰润供电分公司的全力改造,该区26所中小学师生在取暖期,充分体验到了清洁能源带来的别样温暖。据悉,此举是该供电部门推行节能减排实施电锅炉改造用电问题,履行社会责任而承担的重任。

  经了解,前一段,丰润供电分公司接到该区教育局的报装申请后,立即组织开展对各个校园的现场勘查,并主动提供技术指导,全程跟踪服务,同时为保证冬季电采暖使用期间校园的用电安全,相关供电所员工志愿服务队还义务对学校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了检修,给大家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自去年11月15日供暖以来,各学校电采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学校师生清洁温暖过冬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在此基础上,丰润供电部门紧紧抓住“电能替代”这一契机,积极优化配网环境,在电能替代工作管理模式和服务方式上开动脑筋,出实招提升服务档次。先后针对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电锅炉改造用电问题开通绿色通道,缩短客户办电时间,并认真回访已完成电锅炉改造的客户,对电锅炉使用过程中的用电安全、隐患防范等方面进行指导。2016年丰润供电分公司共完成替代电量11745.37万千瓦时,超额完成指标任务。

  “我们再不用闻着煤焦味发愁担心了。”日前,丰润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亢瑞秋带领基建科相关负责人代表全区26所中小学全体师生,将一面写有“电力保障温暖师生”的锦旗送到了丰润供电分公司表达对供电部门的感谢。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供电公司多举措做好春耕春播电力保障   16-02-24
唐山:迁安、丰润供电确保百姓过上亮堂春节   16-02-14
水泥罐车侧翻司机命悬一线 丰润供电员工施救   15-09-25
冰雹雷雨致数千户断电 丰润供电奋力抢修送光明   15-09-07
丰润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14-01-2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