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刘冠伟艺术展圆满结束(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9 9: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又迎文化盛宴

刘冠伟艺术展圆满结束好评如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于建雷)近日,历时十天的“刘冠伟艺术展”圆满结束。自1月7日开幕以来,展览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文艺界人士和普通市民前往观摩、欣赏,好评如潮。

  1946年出生的刘冠伟是土生土长的唐山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国家级陶艺评委,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教授,从事国画和陶艺创作及美术教学五十余年。多年来,他潜心探究中国花鸟画及陶瓷艺术的精髓,重传统、师造化、求新图变、工写兼备,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语言和风格。他的作品,一花一叶、一石一鸟都传递着生命的活力与大自然的讯息,折射出对美的真诚和对艺术顶峰的不懈追求。

  据悉,此次展览由河北省画院、河北省美术研究所、唐山市文广新局、路北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共展出其国画、艺术陶瓷作品160余件,时间跨度大,作品题材广泛,充分展示了刘冠伟先生50余年的艺术风采。

  图为市民兴致勃勃地观看展览。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新·语”——七人艺术展明日开展   16-06-06
美丽唐山综合艺术展在南湖主展馆举行   16-05-09
“美丽唐山”综合艺术展明日开幕   16-04-28
乐亭小学皮影艺术工作坊亮相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16-04-27
“美丽唐山”综合艺术展即将开幕(组图)   16-04-2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