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6年12月份唐山房价:环比涨幅回落 同比仍创新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0 9: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份唐山房价

环比涨幅回落 同比仍创新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范圣英)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的2016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有所回落;同比上涨3.0%,继续创新高。

  根据国家统计局每月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2016年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半年涨跌互现,下半年呈上涨态势,12月份涨幅回落。具体变化如下:

  1月:降0.1%;2月:涨0.1%;3月:降0.1%;4月:降0.1%;5月:涨0.3%;6月:降0.3%;7月:涨0.4%;8月:涨0.3%;9月:涨0.4%;10月:涨0.6%;11月:涨1.1%;12月:涨0.3%。

  据了解,自2016年8月,唐山房价同比由下降转为上涨,且涨幅逐渐升高,分别为:8月上涨0.2%、9月上涨0.6%、10月上涨1.3%、11月上涨2.4%、12月上涨3.0%。

  12月,唐山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1.4%。

  数据显示,2016年12月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京津冀入统的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同比分别上涨28.4%、25.4%、 19.0%、6.5%;环比价格,北京下降0.1%,天津持平,石家庄、秦皇岛分别上涨0.2%、0.3%。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同比分别上涨36.7%、24.0%、17.6%、3.5%;环比价格,北京、天津、秦皇岛分别上涨0.2%、0.3%、0.4%,石家庄下降0.8%。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衣暖人心爱心邮箱"活动第二站走进遵化   17-01-19
唐山:路北钓鱼台街道打造和谐街区提升幸福指数   17-01-19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