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总工会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2 4: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总工会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常云亮 通讯员 高山 李晓弘)元旦以来,市总工会多方筹措资金,深入基层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

  市总工会按照极困职工每户600元、特困职工每户500元、困难职工每户400元的标准,向市直属单位的2361户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市总工会为市本级困难职工共投入资金302.54万元。

  市总工会领导为北方瓷都、交运集团、汇达集团等困难企业送去慰问金50万元,并慰问了燃气、热力、自来水、环卫、交警、公交、城管、长途客运8家单位,为一线职工送去价值24万元的慰问品。市总工会75名机关干部组成25个驻企工作小组,深入到50家企业蹲点慰问,同时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带头深入到企业、车间、班组,特别是要深入到矛盾多、条件差、困难大的基层一线慰问,做到走访慰问不漏一户困难职工、帮扶救助不留一处死角,把节日的祝福、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使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工会送温暖活动,是工会关心职工生活,帮扶困难职工的一项重要活动。我市工会系统从2002年起开展送温暖活动,至今已有15年的时间。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总工会对全县农家院厨师进行集中培训   16-11-30
河北省总工会“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推进会在唐召开   16-10-20
全国总工会领导来唐山调研   16-09-20
唐山总工会会员卡两项组合保险暖人心   16-09-19
唐山总工会向全社会征集工会会员卡特约商户   16-09-1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