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爱心送给特困孤寡老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4 9: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爱心送给特困孤寡老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谢谢你们来看望李守珍老人,有了这些年货,老人可以过个好年了。”玉田县杨家板桥镇韦家铺村一位村民说。当天,33名玉田爱心协会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走访了包括李守珍老人在内的玉田杨家板桥镇境内12名特困孤寡老人,为每位老人带去米、面、油、肉等年货和书法家赠送的春联。

  83岁的李守珍老人是韦家铺村村民,无儿无女, 20多年前老伴儿去世后便独自一人生活。10年前一把大火又将老人的家烧为灰烬,老人至今仍借住在亲戚家,除了低保,没有收入。看到李守珍的境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老人的生活。当天,志愿者共慰问了杨家板桥镇12名特困孤寡老人。

  据玉田爱心协会贾海强介绍,该协会的成立源于2016年200多名爱心人士利用9天时间帮助玉田县北部山区15个村庄的村民义卖500万公斤苹果的活动,在此次大型爱心活动中,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为了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人,2016年10月21日,经当地政府部门批准,玉田爱心协会正式成立。截至目前,协会已经拥有会员1000多人。春节将至,会员们经实地考察,通过当地政府部门审查,确定玉田境内159户特困孤寡老人为慰问对象。

  据了解,当日送给杨家板桥镇12名特困孤寡老人的年货均由中国建设银行玉田支行爱心提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爱心企业给农民装备“电教室”   17-01-19
记非亲缘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彪   17-01-19
12年前种下爱心种子今日绽放生命之花   17-01-19
百货大楼集团宏兴商贸公司开展新春慰问帮扶活动   17-01-18
家中顶梁柱患上白血病 这个不幸的家庭需要帮助   17-01-1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