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演练突发公共事件卫生应急救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5 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演练突发公共事件卫生应急救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庄子)近日,我市举行突发公共事件卫生应急救治演练。

  据悉,此次演练活动由市卫生计生委与南湖管委会共同主办,演练队伍由市120指挥中心、市协和医院、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和市传染病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分局及各县(市)区人民医院分管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现场观摩。演练活动分为120应急救护车的基本车载配置讲解、院前急救和转运、院内交接和救治、传染病防护操作4个环节,通过模拟医疗救治现场,检验和提升了各县(市)区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置能力。

  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今年四五月份,我市将举行全市范围的卫生应急拉练活动,内容涵盖院前急救、院内治疗、疾病防控、卫生监督、心理救援等方面。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打架事件牵出网上逃犯 涉案夫妻双双落网   16-09-01
赵勇:让老百姓的烦心事件件有着落   16-06-20
“魏则西事件”该谁承担法律责任?   16-05-05
唐山:路北严肃处理一起杂草焚烧事件   16-03-23
唐山:路北严肃处理一起杂草焚烧事件   16-03-2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