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唐山工业博物馆展陈设计工作调度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6 8: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唐山工业博物馆展陈设计工作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1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唐山工业博物馆展陈设计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崔晗,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

  丁绣峰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高标准做好唐山工业博物馆展陈设计,对于全方位展示唐山厚重的工业文明和作为“中国近代工业摇篮”的历史地位、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必须按照既定部署要求,凝聚合力,集思广益,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面释放唐山工业博物馆讲述唐山故事、拉动工业旅游等产业发展、彰显国际化沿海强市魅力的综合效应。

  就做好下步工作,丁绣峰强调,要围绕7月28日开馆目标,抓紧推动项目立项、完善展陈设计等工作,瞄准节点,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博物馆按期投用。要围绕展示唐山对中国近代工业的影响作用和城市未来美好前景做好规划设计,全面展现唐山的英雄城市精神、唐山人的开放胸襟、与国际接轨的创新基因及遵循经济规律的市场意识、市场思维,进一步扩大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围绕把唐山打造成博物馆之城抓好建设,着力体现世界眼光、全球视野,体现走向国际化的广阔胸怀,打造高站位的国家级展馆。要围绕打造工业旅游的核心项目抓推进,精心做好创意设计,着力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唐参观,聚集人气,带动产业,使之成为真正的工业旅游增长点。

  胡国辉、崔晗、李国忠分别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启新水泥厂原址建设中国近代工业博物馆   11-01-10
中国近代工业博物馆开工奠基   11-01-10
唐山:中国水泥工业博物馆开工(组图)   11-01-08
中国近代工业博物馆前期设计完成(图)   10-11-02
中国近代工业博物馆前期设计完成(图)   10-11-0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