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图说新闻 正文

唐山图书馆春节假期不闭馆市民过文化年(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03 7: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图书馆春节假期不闭馆

市民书香之中过个文化年

上图为春节假期,图书馆阅览大厅内读者众多。记者 范圣英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范圣英)唐山市图书馆春节假期不闭馆,市民纷纷点赞,来馆阅读热情相当高,在书香之中过了个文化年,7天假期总进馆人数达15080人次。

  2月2日(正月初六),记者走进图书馆,看到各层阅览大厅几乎座无虚席,读者年龄下至几岁的孩子,上至六七十岁的老人。图书馆工作人员像平日一样,热情地为读者提供服务。

  市民李女士从正月初一到初六一直“泡”在图书馆里,她说:“咱们市图书馆图书品种多,想看啥书都有,而且环境又这么温馨,在图书馆里过个文化年,太有意义了。”初中生小惠在专注地写作业,她说:“快中考了,虽然是过年也不能太放松,这儿比较安静,有学习氛围,我在这儿学习有动力。”

  据统计,正月初一就有1051人在市图书馆读书,正月初二进馆人数达到2017人,此后几日,进馆人数逐日递增,7天时间,总进馆人数达15080人次,共借阅图书10113册,还回图书8031册,办卡568张。在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上,工作人员深情地向市民告白:不管您来与不来,唐山市图书馆的全体员工都在这里等您。

  馆长王昕介绍,为满足读者在春节期间的读书需求,市图书馆不仅春节期间不闭馆,还举办了两次展览活动,一是中华民族传统民俗展,一是京津冀文化巡展,为到馆读者献上新春文化大礼包。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山中心区首个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正式运营   17-01-10
唐山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即将试运行(图)   17-01-06
唐山凤凰小学开展公益图书校园巡展(图)   16-12-12
一场名人讲座引众多读者走进市图书馆(图)   16-12-06
天气寒冷 图书馆内人气爆棚(组图)   16-11-2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