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唐山:迁安食品安全“赶大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03 8: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食品安全“赶大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梁玉水 张斯涵)“普及食品科学,提高安全意识”,“家家关注食品安全问题”,这些红艳艳的条幅成为迁安市上庄乡集市上一道显眼的风景线。

  1月23日上午,迁安市上庄乡政府在集市上开展“春节”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挂历等方式,向老百姓宣传春节食品安全消费和科普知识。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200余份,发放挂历1000份,现场接受市民咨询300余人次。

  元旦春节期间,迁安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的宣传教育进而检查,加大对农村超市、食品加工作坊、快餐店、学校食堂等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的监管,采取食品安全进农村、进社区、赶大集等方式,采用发放宣传单、明白纸等多种途径,提高老百姓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维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迁安公安局组织开展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图)   17-01-24
唐山迁安:春联下乡情暖农家   17-01-24
唐山:迁安“电力雷锋”寒冬送爱心   17-01-24
迁安:村官“赶考”交答卷   17-01-24
迁安警方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集中宣传   17-01-2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