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排水公司:春节期间日均540人坚守岗位保运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03 8: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排水公司春节期间日均540人坚守岗位

全市污水处理及管网泵站正常运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单宇 通讯员 高秀俊)春节期间,市排水公司日均540人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确保了污水处理及城区排水设施的正常运行,得到了全市百姓的一致赞誉。

  市排水公司肩负着市区及相关县区12座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日处理污水能力87万吨;承担着市区21座雨污水泵站及830公里的雨污水管网的管护任务。该公司在节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所属各厂、所、分公司的生产车间,采取三班运转模式维护着污水处理及泵站的正常运行;管网所干部职工节期坚守岗位,加强道路巡视,严防主次干道污水外溢现象的发生,并确保井盖丢失破损及时恢复,清掏维护特种车辆随时待命应对堵冒紧急情况的处理。

  同时,该公司还建立了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以实现节期污水处理24小时全天候达标排放、主次干道污水外溢率为零、井盖丢失破损及时恢复率100%的目标。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排水公司应对入汛以来最大降雨侧记   16-07-04
唐山市排水公司全力改善青龙河河道环境   16-06-22
唐山市排水公司:节期污水处理全部达标排放   16-02-18
唐山市排水公司正式托管韩城污水处理厂   15-06-02
排水公司正式托管韩城污水处理厂   15-05-2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