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本山传媒演员助阵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新春庙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05 17:19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宁 徐蕊 徐小跃)2月5日,农历正月初九,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在三贝明珠码头举行开幕式,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当天,赵本山得意弟子王小利、李琳、赵海燕、闫光明,网络当红歌手慕容晓晓,知名歌手旭日阳刚、国内流行音乐当红组合及星光大道人气选手纷纷登场,倾情献艺。现场游客云集,人气火爆。

  据了解,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从正月初九到正月十六,历时八天,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菩提岛景区和月岛景区三个区域同时进行。

  相比去年举行的首届庙会,本次庙会亮点纷呈,内容更加丰富。秧歌大赛、吹歌大赛、擂鼓展演、魔术杂技、舞龙舞狮、婚俗表演、特色小吃、民间手工艺等丰富热闹的民俗表演精采呈现;马戏大篷演出、少林武僧绝活表演、新春灯会、佛文化活动、灯光焰火秀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将把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冬季旅游推向高潮,让游客深切感受大海边的春节狂欢,美丽海岛上的风情庙会。

  据了解,在三贝明珠码头,除正月初九上午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外,每天上午、下午主舞台各有一场汇聚二人转、歌曲、舞蹈、小品、戏曲等精彩内容的民俗文化演出;北侧舞台擂鼓、秧歌展演及吹歌大赛轮番上演;南侧舞台以传统杂技绝活、古彩戏法和魔术为主要演出内容,展示中国魔术杂技新秀点。另有老少皆宜的游戏嘉年华、各具特色的小吃美食和地道传统文化贸易集市,独具地域民俗的风情演绎,使三贝明珠码头变成欢乐的海洋。

  在菩提岛,民俗花轿和舞龙、舞狮花会表演,特色小吃及民间手工艺,马戏大篷演出儿童欢乐嘉年华,少林武僧绝活表演,冀东民俗曲艺表演,冰雪嘉年华,新春灯会及佛事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绝伦,为游客呈现一场全民贺岁的海岛新春盛宴。

  在月岛,婚俗文化展演、“邂逅芭提雅”异域风情表演、缘定月岛·冬季恋歌——月岛鹊桥会、爱情文化街、动感灯光“焰”火秀等活动浪漫温馨,精心打造“首届情侣婚恋文化节”,浪漫不停歇。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是国家级海岛开发利用示范基地、河北省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唐山市重点打造的生态功能区,为高纬度稀缺型海岛,坐拥得天独厚的海岛、温泉、沙滩、生态及文化资源组合。通过科学论证,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确立了“打造国际一流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和“建设生态宜居滨海旅游新城”的战略发展目标,立足一岸拥三岛格局,建设集世界滨海旅游之大成,满足各类消费群体需要,适宜全季节出游和保证可持续发展的滨海旅游胜地。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赵本山弟子元宵节将献艺唐山丰南运河唐人街   12-02-0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