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送文化、送健康”——唐山老人之家成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07 8: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送文化、送健康”——唐山市老人之家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由唐山市农村健康科普协会组织的“唐山市老人之家”成立。唐山市老人之家以“关爱失独老人、空巢老人、农民工父母,送文化、送健康”为理念,旨在帮老年人互助养老、相互关爱。

  “我们主要是给我市老年人尤其是失独老人、空巢老人提供一个健康、文明、高雅的休闲娱乐的固定场所,老年人不仅可以来老人之家欣赏精彩的评剧、皮影戏、乐亭大鼓、京剧、相声等精彩演出,也可以自己登台表演,自娱自乐。我们还请来心理问题专家、健康问题专家,给老年人提供帮助。老年人在这里能结识到更多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感情、加强互助,与更多的老年人一起度过充满阳光的晚年生活。”唐山市老人之家的组织者孙卓梓说。“老人之家将对我市3000多个失独家庭永久免费开放,竭尽所能抚慰他们的创伤,帮他们走出困境。”老人之家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另据唐山市农村健康科普协会负责人介绍,该协会将与有关单位联合举办唐山市首届中老年人才艺大赛,30岁至60岁的唐山市民都可展示才艺,大赛获奖者将入选唐山市老人之家艺术团,进行公益性演出,大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赵春卉 谭国明)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山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班开班   16-12-16
健康河北欢乐冰雪 雪季系列活动启动   16-12-05
三友集团全面抓好职工健康管理   16-12-01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