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赴遵化迁西调研农业发展和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07 9: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调研农业发展和森林防火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金鹏)2月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赴遵化、迁西调研农业发展和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市农牧局、市林业局、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卢宏秋一行先后来到遵化栗源公司、美客多集团、广野集团、蓝猫集团和迁西尚禾谷食品有限公司、巨人岛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产品生产营销总体情况的汇报。卢宏秋指出,各家企业要抢抓机遇,对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同时严格按照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品牌战略,加快上市步伐,为唐山农业产业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作出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对农业龙头企业大力扶持,促进企业不断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要为企业打好通道,搞好服务,使龙头企业真正成为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检查东陵林场和景忠山景区森林防火工作时,卢宏秋强调,森林防火工作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认真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加强重点区域的防火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预警检测到位、火源控制到位,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林业局:督导检查国有林场等重点部位森林防火   16-02-17
唐山市领导调研森林防火和荒山综合开发   16-01-12
唐山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15-10-17
唐山市领导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15-03-26
唐山:迁安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   14-11-2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