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患者晚高峰时段急需送医 警车护送6分钟过8个路口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09 8: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断指患者晚高峰时段急需送医

警车护送6分钟过8个路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季男 魏伟)近日,丰润区一位断指患者在交通晚高峰时段急需前往市第二医院。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求助后,迅速部署警力,开启绿色通道用警车护送,患者所乘车辆6分钟通过8个路口,及时抵达医院。

  据介绍,当天傍晚,交警二大队四中队接到指令,称丰润区一名断了手指的患者急需前往市第二医院就医,因市区通行压力较大,患者家属担心延误救治时间,向交警部门救助,请求帮忙带路护送。中队长张军迅速部署警力,北新道与学院路交叉口民警快速到位,并安排好警车等待患者的车辆。当患者所乘车辆到达北新道与大里路交叉口时,民警开始安排警力疏散其他车辆,确保患者车辆优先通行。

  接到患者车辆后,民警立即用警车开道,护送其行驶。此时,沿途各个路口均已开辟出绿色通道,警车护送着患者车辆一路疾驰,赶往医院。患者车辆仅用了6分钟便通过了8个路口,为患者的医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家属挂号就诊,将患者及家属安置妥当后返回岗位。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获套牌车   17-02-08
滦县公安交警雷庄中队设立了10个劝导站宣传交通法   17-02-08
警方DNA比对锁定目标潜逃6年嫌犯终落网   17-02-08
交警建起重点驾驶人微信群   17-02-08
长深高速载猪车侧翻 交警火速妥善处置   17-02-0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