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10 8: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丁绣峰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2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履行安全责任,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但也存在一些短板需要尽快补齐。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细上加细、实而再实、严之更严地抓好工作落实,以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就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丁绣峰要求,必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把安全至上的“红线”树牢守住。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有针对性加以防治,确保不出问题。必须以问题导向精准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隐患排查要做到全面细致专业,专项整治要迅速精准彻底,有效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必须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强化监管执法,改进执法方式,广泛宣传非法生产的危害,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用依法治安保持高压态势。必须以夯实基层基础构建长效机制,以标准化建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以规范化建设提升县域安全监管效能,以科技手段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以改革举措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必须以明责问效确保责任落实,强化县(市、区)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政府分别与遵化市政府、丰润区政府、市住建局等责任单位代表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陈冲宣读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和重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基层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   17-01-26
唐山移动“四到位”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7-01-25
唐山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检查安全生产   17-01-25
唐山市领导检查春运及城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17-01-22
唐山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17-01-1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