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正月十五到南湖灯会看花灯 自驾去观灯车得这样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11 8: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正月十五看花灯 南湖灯会将迎客流高峰

交警有话说:自驾去观灯车得这样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季男 魏伟)2月11日(正月十五),南湖灯会将迎来新一轮游客高峰。市公安交警支队十大队通过本报对灯会周边停车场所位置、行车路线等情况进行详解,以方便自驾前往的市民,该大队表示当天将增派警力,全力维护交通秩序,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

  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位于唐山世园会会址,会期截至2月27日,由77组大型灯组、4000平方米庙会嘉年华、13项互动娱乐活动组成。灯会一经启幕,备受市民关注。今天是元宵节,预计南湖灯会将迎来新一轮游客高峰。

  交警十大队副大队长翟静涛介绍,市民进入园区参观南湖灯会有两个入口,一是世园会1号门,二是学院路与丹凤路交叉口东150米位置入口。为给驾车来此的市民提供便利,经多方协调,世园会周边有多个停车场可供市民停放车辆。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门前停车场可供市民停放车辆,但车位有限;

  市民驾车经卫国路前往南湖灯会,可将车停放至P1、P2、P3停车场;

  市民经学院路艺文道进入丹凤路,可将车辆停放在唐山大剧院停车场和会展中心停车场;

  由南向北前往南湖灯会的车辆,沿建设路新岳道至卫国路,可将车辆放在P1、P2、P3停车场;

  由丰南胥各庄方向前往南湖灯会的车辆,可以由南湖大道进入丹凤路,将车辆停到唐山大剧院停车场和会展中心停车场。

  根据以往情况,南湖灯会每到周五、六、日游客较多。此次元宵节恰逢周六,交警十大队根据相关指示,对世园会周边的新岳道、政通路、丹凤路、学院路等重点道路,以及停车场出入口部署大量警力,在全力疏导交通的同时,会将有停车需要的车辆引导至停车场。

  该大队还将在重点路段展开巡逻,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快速处置交通事故,保障道路有序、畅通,并为游客提供引导服务。其间,该大队将积极治理违法停放车辆,对严重阻碍交通的违停车辆,将严格依法采取拖车、贴罚单方式进行处置,以避免造成交通堵塞,影响其他社会车辆的正常通行。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南湖灯美客流连(图)   17-02-03
南湖灯会游人如织(图)   17-02-03
唐山南湖春节灯会迎来春节期间首个游园高峰   17-01-29
唐山南湖庙会嘉年华正月喜迎市民(组图)   17-01-29
南湖好雪映华灯——凤凰诗群南湖诗会作品辑(组图)   17-01-26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