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外来投资企业新春茶话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12 21:37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茶话会现场 记者 马锴方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徐小跃 谭栋栋 马锴方)2月12日上午,唐山湾国际旅游岛2017年外来投资企业新春茶话会在菩提岛召开。会议以“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旨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尽快实现跨越发展。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润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北京华铁铁路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环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中龙天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华苑发投资有限公司、保定秀兰集团等20余家外来投资企业代表,北京爱群游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佑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等5家旅行社代表出席茶话会。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党工委副书记王长发,管委会副主任卢斌、杨利顺出席。

  茶话会上通报了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的开发建设情况。与会外来投资企业代表、旅行社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发展环境,结合其在旅游岛的投资发展经历,畅谈感受和看法,并对旅游岛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更好地为外来投资企业服务、促进旅游岛发展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支持企业发展的态度,作出了优化发展环境的承诺。大家齐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润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裁赵启光表示,之所以来到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投资,是因为这里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优质的投资环境和服务,目前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通用机场已经进入了动工的筹备阶段,正在制定整体的规划方案,力争在今年年底投入试运营。

  北京天佑旅行社总经理吴晓凤表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旅游景区,从北京至旅游岛的直通车周末班次都是满员,反响非常棒。我希望2017年能够与旅游岛共同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开发岛上夜游项目。”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主持茶话会并讲话。他强调:一要坚定开发建设旅游岛的信心。旅游岛具备得天独厚的开发优势,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具备顺势而为跨越发展的基础条件;二要树立抱团发展的理念。共同打造景区环境,共同拉动产业发展,共同培育旅游市场,共同推动招商引资;三要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牢固树立“重商、安商”理念,建立“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据悉,2016年,通过实施招商引资拉动战略,一批投资强度大、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强的重点产业项目相继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落地开工,全年共签约重点项目25个,计划总投资346.3亿元;已开工项目18个,计划总投资143.75亿元。在全市一、二、三、四季度重点项目四次观摩活动中,旅游岛测评分别在同类开发区中列第一、第二、第一和第一名。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打造全季全域旅游   17-01-18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开启全域全时旅游新模式(图)   17-01-04
唐山湾冰雪嘉年华落幕   17-01-03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即将开幕   17-01-01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将举办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   16-12-3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