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大客车肇逃后伤者遭二次碾轧死亡 交警速破案中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13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大客车肇逃后伤者遭二次碾轧死亡

玉田交警速破案中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近日,玉田公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寻踪觅迹,侦破一起在夜间发生的大客车撞击行人后逃逸,致使伤者遭二次碾轧死亡的案中案。

  据介绍,玉田县交警大队近日接到报案称,玉滨公路鸦鸿桥镇南欣欣集团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中年男子在横过公路时被一辆小型货车碾轧致死。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根据肇事报案的小型货车司机刘某提供的情况分析判断,此起事故最先肇事的车辆很可能是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大型客车,该车将男子撞倒后逃逸,伤者后遭到刘某驾驶的小型货车二次碾轧致死。

  办案民警根据案情调取查看案发时间前后案发地周边卡口抓拍和道路监控录像,发现在案发当日17时43分许,一辆挂有辽P号牌的大型客车由南向北行驶时将路中间一行人撞倒,停了20秒钟后逃离现场。不多时,一辆小型货车由北向南行驶时因未分道行驶刹车不及时将路面伤者二次碾轧。肇逃大客车前风挡玻璃有明显的撞击破损。据此情况,办案民警确定肇逃车辆就是这辆辽宁的大客车。

  当办案民警依车牌号寻踪觅迹查找到远在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旧门乡的41岁的李某某时,起初他矢口否认,后经民警在电话中追问才承认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李某某自知肇逃违法行为败露,到玉田交警大队投案。

  经办案民警认真审理认定,李某某驾车肇事逃逸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刘某驾车未分道行驶规范操作,二次碾轧伤者致死,负事故的次要责任。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 唐山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17-01-17
唐山交警对公路客车等重点车辆进行全面外观体检   17-01-12
高速封闭 交警驱车送滞留客车上的高烧女孩就医   16-12-20
17日起非营运小型、微型客车按车牌尾号轮换限行   16-11-17
玉田查获一辆78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的小型客车   16-10-1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