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联通微平台运营多举措促粉丝量激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14 9: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联通微平台运营多举措促粉丝量激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崔顺昌)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微平台运营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认可。2016年以来,唐山联通分公司微平台线上运营通过多种举措,从微信粉丝聚合、业务宣传推广、流量价值提升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微平台规模化发展水平。截至2月6日,唐山联通官方公众平台粉丝量从去年初的2.6万户增长到7.2万户,激增277%。

  粉丝聚合。开展渠道拉粉、硬件拉粉、线上拉粉等多种多样的吸粉活动,通过社交传播促进客户参与活动,吸引新老用户关注唐山联通官方微信,实现粉丝量的增长。

  粉丝互动。通过制定签到、抽奖、互动等手段使其获取积分,再通过积分兑换机制保持粉丝的活跃度,自去年5月起开展积分兑换0元100MB流量活动后,每天兑换量保持在200户左右,兑换比例持续上升,实现了多方互利。

  员工推荐。为增加唐山联通的粉丝关注量和推广联通业务,首先开通了“唐山联通”企业号,开展了营业员拉粉活动,营业员利用个人专属二维码,分享给身边好友扫描关注后即可成为唐山联通的粉丝。通过对粉丝的专属服务和线下引流线上营销的一对一或一对多的线上推广模式形成了合约机、号卡、固话、宽带、IPTV等产品销售,同时提升用户参与度,提升唐山联通服务形象。

  信息发布。加强了图文编辑的趣味性,针对合约续约、终端换机、SIM换卡、宽带优惠及提速、实名制、联通电视及手机版、流量包、营业厅主推机型等主流业务进行宣传,为丰富平台内容,还开发了宽带提速查询、手机电视18G免费领、交费办业务入口、流量红包免费送、限号查询等人性化服务功能,方便用户使用。图文阅读量的大幅增加和粉丝活跃度的提高,传播效应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下步,唐山联通官微在上述措施的基础上,将以流量业务为出发点,拓展平台经营能力范围,通过各类活动、合作、积分、置换等方式获得海量精准用户群体,实现跨平台、跨行业的积分通兑体系的构建,产生规模化的流量收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联通档案库房管理“多址合一”   16-12-13
唐山联通:多模式推进基站建设实现共建共享   16-12-08
唐山联通40年为百姓服务促通信发展纪实   16-07-22
联通视频光宽带提速降费惠万家 宽带提速详解(图)   16-03-11
3月15日起唐山联通分步实施宽带大提速   16-03-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