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环保部空气质量督查组来唐检查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18 9: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环保部空气质量督查组来唐检查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昊)2月17日,环保部空气质量督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市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唐山市通过针对性的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督查组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抽查暗访,包括对强化措施任务目标的抽查,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启动工作的落实,以及燃煤锅炉的清理淘汰和“散小乱污”企业的依法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胡国辉表示,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实现绿色崛起、建设生态文明摆在全市发展更重要的位置,通过强力开展责任落实、产业结构优化调整、重点行业深度治理、燃煤污染治理、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等措施,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开展。我市将制定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强化对重点行业治理、重污染天气应对、环境执法监管工作,全力推进散煤、焦化、露天矿山、道路车辆的治理工作,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为京津冀大气污染联防联控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委、市监察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生态建设在行动:对环保部督查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16-11-07
环保部散煤洁净化治理督查组来唐山督查   16-10-25
记者求证“环保部门不再核发机动车环保标志?”   16-08-20
唐山环保部门突查钢企 个别企业环保治理不规范   16-03-26
环保部:河北唐山邯郸遭“钢铁围城”   15-12-16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