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学大山,写人民,出精品"主题创作座谈会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22 9: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学大山,写人民,出精品”主题创作活动座谈会在迁西举行

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作辅导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金保 付文昊)2月20日,“迎庆党的十九大——学大山,写人民,出精品”主题创作活动迁西作家座谈会在迁西召开。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基层作者作辅导报告,并座谈交流。

  2月17日,省委宣传部、省作协联合开展的全省文学界“迎庆党的十九大——学大山、写人民、出精品”主题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后,省作协主席关仁山立即与迁西取得联系,将迁西作为自己联系点,并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约见重点作者,对活动进行“预热”。

  2月20日,50多名基层作者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关仁山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作协会议及活动方案主要精神,介绍了贾大山的先进事迹,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作代会讲话精神,传承弘扬贾大山创作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精品,作了生动的辅导报告。关仁山还结合分析自己作品,在文学创作理论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座谈环节,关仁山重点征求了基层作者对省作协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创作和生活体验中的困惑,有针对性地对当地作者的创作进行了点评,对作者酝酿或创作中的创作项目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会上,关仁山还与当地几位重点作者结成了对子,成为他们的创作导师,特别就迎庆十九大主题创作“点了题、留了作业”。

  与会文艺工作者表示,将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学习贾大山,到第一线和群众交朋友、体验生活,努力创作出自己的精品力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市直派驻纪检机构工作座谈会   16-12-21
丁绣峰主持召开县(市、区)长座谈会   16-12-15
唐山市政协举办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座谈会   16-11-12
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 唐山新闻战线座谈会7日举行   16-11-08
唐山召开庆祝记者节新闻工作座谈会   16-11-0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