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遵化 正文

唐山:遵化营造爱心慰问氛围预热“学雷锋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22 8: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营造爱心慰问氛围预热“学雷锋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国利 刘晓娜 张越豪 赵金萍)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纪念日,遵化市文明办及早谋划,在“志愿服务、爱心团队微信群”平台向各社会爱心团队提议,共同商讨今年的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纪念“学雷锋”活动提前预热。2月19日上午,遵化市“冬日暖阳”“天使之家”“善行天下”三支爱心志愿队伍分别到东旧寨镇、刘备寨乡、铁厂镇等乡镇开展慰问活动,拉开了“学雷锋月”的序幕。

  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米面粮油、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为老人整理衣服、收拾被褥,跟老人拉家常;鼓励孩子们要乐观向上,战胜困境,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化市将以“善行无疆、爱在遵化”为主题,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营造崇德向善的文明之风。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地北头镇的果农早春修剪果树(图)   17-02-20
李贵富当选遵化市委书记   17-02-20
唐山:“遵化好人”丁树鹏用爱传递正能量   17-02-18
唐山:遵化农村青年争做电商(图)   17-02-18
遵化:“大家乐”送戏下乡乐乡亲   17-02-1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