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州 正文

唐山:滦县今年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28 9: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县今年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艳君)2月23日,在滦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高老百姓获得感的十件民生实事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这县提出,今年将继续为群众办好的十件实事包括:大修境内省道平青大线的吴坎立交桥以南路段、省道迁曹线的茨榆坨路段,改善道路通行条件;建设古城惠泽园社区服务中心,完善古城安置房二期周边道路,优化古城社区居住环境;北延福州路至滦河站,修复城区破损基础设施,改造晨光南里垃圾转运站,方便群众生活和出行;改建、扩建、修缮32所农村薄弱学校和幼儿园,提升农村义务教育、学前教育发展水平;建设县级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年内完成敬老院主体工程,逐步提高民政综合服务水平;在古马等6个镇(街)架设光缆干线100公里,扩大固定宽带家庭普及范围;抓好“粮改饲”试点项目,引导种、养结合,调整产业结构,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改造升级油榨镇等区域的供电设施,优化供电网络,强化供电服务,更好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健全配套老旧小区燃气管网,促进居民生活质量提高;加强通讯基础设施建设,提速光纤宽带,扩大优质网络覆盖范围。

  在过去的5年里,滦县累计投入民生事业发展资金107亿元,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83.3%。这县还提出,2017年的工作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8%以上,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5%以上,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交警大队全面加强护学工作   17-02-21
唐山滦县力促亮点项目建设“加速度”   17-02-20
滦县响嘡街道办事处严把禁烧关 深入宣传严格监管   17-02-18
滦县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持续升温   17-02-17
许晓娟当选滦县县委书记   17-02-1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