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4 8: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实习生 李潇)3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安排部署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文明委和市委、市政府的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英雄的城市·大爱唐山”为主题,以创建全国、全省文明城市为重点,扎实开展各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总评大考之年,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精准对标,打好文明城市保卫战攻坚战,进一步健全完善文明创建长效机制,组织文明村镇拓展行动。

  要夯实基础,不断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英雄的城市·大爱唐山”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文明单位、文明行业示范行动,文明家庭创建示范行动,文明校园创建立德行动。要拓展服务领域,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进一步擦亮志愿服务品牌,加强志愿服务规范化建设,大力培育诚信体系和文明新风。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文明办公布1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组图)   17-02-28
滦县响嘡街道办事处:点亮农村精神文明好风貌   17-02-25
文明创建攻坚重在“落细、落小、落实”   17-02-23
唐山:遵化三措并举提高城市文明品位   17-02-15
唐山:丰南“移风易俗”吹来文明乡风   17-02-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