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细心车主协助交警查获“套牌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7 9: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没出门就接罚单

细心车主协助交警查获“套牌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杨学慧)2月28日,市交警六大队执勤民警通过车主举报,查获一辆套牌车辆。

  据了解,家住路南区的李先生在元旦查询交通违法时,发现自己的车辆于2016年在西城路-普光道有闯红灯记录,然而他根本没有开车来过开平。李先生意识到自己的车牌被套牌了,于是立即向唐山市公安局交警六大队报了案。

  民警接到李先生的报案后,通过群众举报和电子警察缉查布控系统分析套牌的灰色长城皮卡车经常在西城路、中兴道、新苑路、荣盛道等道路上出现。该队派出民警除了在道路上执勤巡逻外,还深入到附近小区、单位进行追查。最终,2月28日晚上9时多,值班民警在开平区东新苑小区内将套牌的灰色长城车查获,该车用白色胶带将字母C改为数字0,车主对套牌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灰色长城的车主因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罚款2000元,记12分,处15日以下拘留并赔偿李先生因被套牌产生的经济损失。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一车套仨牌 交警查出来   17-02-28
玉田交警的“雷锋事儿”   17-02-28
唐山丰南交警查酒驾延伸到城乡接合路段(图)   17-02-28
唐山交警部门:经这三类路段要提高警惕   17-02-28
交警不查女司机? 女性驾驶人并没有任何“特权”   17-02-2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