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工人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图)

 
义诊活动现场
 
 
居民接受义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天培 张俏)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群众健康,3月7日,唐山工人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光明街道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咨询活动。

  据介绍,为开展好此次义诊活动,工人医院从内分泌科、心内科、老年病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骨科等科室抽掉了多名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组成医疗小分队,主要为居民提供春季多发病及老年人易发病等疾病的预防和诊疗办法。很多群众就自身及家庭成员存在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得到了医生们专业、耐心的解答。

   一位老年病患者在接受义诊后表示:“现在看病真是方便多了,不用去大医院排队,在社区医院里基本都能解决,希望医院能经常开展一些这样的义诊活动。”

  老年病科的王春霞医生在义诊活动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愿意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更多的人解决健康问题,奉上我的爱心!”

  据了解,每年的“学雷锋日”,唐山工人医院都会组织医护人员进行社区义诊和走访慰问,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活动口号落实到行动中。此外,该院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院内外大力开展医疗惠民活动、志愿者活动,努力向着“让人民更健康,让社会更和谐”的目标迈进。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