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工人医院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

 
职工们欢声笑语健步走
 
 
职工在启动仪式条幅上签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孙雪 张洁)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唐山工人医院在凤凰山公园开展了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每一天”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当天早上7时,来自工人医院10个分会的600余名职工相聚凤凰山脚下,大家纷纷在启动仪式条幅上签名。随后,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线路为环山步道,长约5公里。在行进路途中,大家手拿彩旗,兴致高昂,一些职工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既饱览了公园的美丽景色,又享受到了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