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7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即将启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13 8: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7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即将启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 于倩 李斌阳)记者从南湖管委会获悉,为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丰富广大市民旅游文化生活,“春到南湖,龙飞凤舞”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活动将于3月25日至4月16日盛装启幕。

  此次活动由南湖管委会、南湖投资公司主办,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等华北五省市风筝协会和潍坊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是我市继南湖春节灯会之后推出的又一重头大戏。活动以“春到南湖,龙飞凤舞”为主题,以风筝、风车为主,集作品展览、风筝放飞、春季踏青、互动娱乐等多项旅游功能为一体,对彰显唐山地域特色主流文化、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活动谋划推出了以龙飞凤舞、火车、糖果(玩具)等为主题的大型风筝放飞表演和千米长串风筝、特技风筝、DIY风筝绘画、异形软体风筝等特色风筝放飞表演。同时设置了荷兰风车和造型各异的传统风车群,在龙山沿线,则由60万只形态各异的风车铺设成绵延2公里的风车景观带。此外,还有小学生跳蚤市场、风筝和风车DIY、工艺大师工匠坊、风筝历史长廊等特色互动活动。届时,广大游客将在春暖花开的美丽南湖,尽情拥抱自然、放飞心情,在传统与创新、艺术与娱乐之间,放松身心,增长知识,尽情享受城市旅游文化的魅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