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法院智斗"老赖"显智慧 执结重点案件效果好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13 8: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智斗“老赖”有法必依

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彰显智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黄岩 通讯员 张雷 赵金勇)近日,唐山法院各级执行机构苦干加巧干,以多种执行手段与“老赖”斗智斗勇,执结了一批列入信访隐患的重点执行案件,彰显了执行智慧,取得了良好效果。

  市法院执行二分局乐亭执行大队针对涉信访、涉民生案件,悉心研判,精心部署,出动警车2辆、干警10名,邀请乐亭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待被执行人返回超市经营后,将其围堵在超市,法警立即展开查封、清点货物。申请执行人见证了执行过程,连连道谢。

  在另一起执行案件中,乐亭执行大队在滦南执行大队协助下,到京唐港拘留了被执行人,扣押车辆一台,并于当晚将被执行人于某送进滦南拘留所。

  市法院执行五分局路南执行大队,强制查封了“老赖”的车辆,并给予被执行人司法拘留。在强大司法压力下,第二天其家属把欠款交到了执行局,执行法警将其及时转交申请执行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法院多举措全方位惩戒“老赖”   16-12-07
7名执行人员临时组队查扣“老赖”车辆   16-11-10
唐山法院“飓风行动”拘传拘留“老赖”74人   16-11-03
河北唐山开展专项执行行动 100名“老赖”现形   16-11-02
唐山全市法院开展"飓风行动" 拘传拘留"老赖"74人   16-11-0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