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接到电话手机使用异常将被停机? 当心是诈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15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手机使用异常将被停机?

接到这样的电话,当心是诈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钱琨)日前,市民曹女士接到一个电话,被告知其手机使用异常,将被停机。随后,记者致电中国移动客服核实得知,这种电话为诈骗电话,市民切勿轻信。

  “中国移动最后一次通知,你的手机出现异常使用状况,将在今日停止服务,查询停机原因请按0。”曹女士告诉记者,3月13日上午,她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由于担心手机被停机,曹女士便按了0键。转接后,一位操着南方口音的男士接听了电话,自称为中国移动客服,曹女士简单叙述了情况后,他询问了曹女士的姓名,称他在电脑上查询后发现,曹女士的手机号并无欠费等异常情况,但曹女士名下另一个电话号码欠费1568元。

  曹女士表示,她并未办理过该号码。“客服人员”告知,此号码是曹女士今年1月19日在天津办理的,逾期未缴款,属于恶意欠费,所以才要强制停机,并要通过法律途径对其名下所有银行账户扣款1568元来偿还。曹女士心中生疑,便挂断了电话。

  记者拨打了中国移动客服电话10086,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电话为诈骗电话,请接到电话的用户不要相信。如接到类似电话或信息不知真伪,可拨打10086进行询问,如想知道自己名下有无其他号码,可持身份证前往营业厅查询。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接到类似电话 您可得当心   17-02-14
诈骗巨款 法网难逃   17-01-19
唐山:迁安警方破获以婚骗财系列诈骗案件   17-01-18
迁安警方破获以婚骗财系列诈骗案件   17-01-20
唐山:滦县滦州派出所开展严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17-01-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