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第七届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精彩启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15 8: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第七届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精彩启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3月13日,由市人才市场主办的“高层次人才精品招聘专场”在市民服务中心B区人力资源交流大厅成功举办,由此也拉开了“第七届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当天,中车唐山机车车辆、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山亚特重工等1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以及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德生防水有限公司2家民营上市公司参加了首场招聘活动,共提供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岗位405个。来自加拿大布鲁克大学、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海内外高校的332名高层次人才到会交流洽谈,当场达成意向42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18人,当场签约3人。

  为满足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市人才市场利用春季用人单位招聘和高层次人才求职高峰期举办本次活动,为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搭建交流对接平台。活动举办前期,市人才市场主动服务,深入企事业单位征集人才需求信息,并通过重点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唐山人才网、《唐山人才就业周刊》、唐山人才市场微信平台等广泛发布,积极为参会单位广泛征集合格人选,组织供需双方对接。在提供的需求岗位中,研究生需求占61%,主要集中在高校、中省属企业。从需求专业看,高校教师岗位需求量最大,约占50%。参会的广大求职者中,不仅有来自省内院校的毕业生,也有来自京津、东北等地区院校的毕业生,更有留学英、俄等国家的海外留学归国人才。

  活动期间,市人才市场还将组织我市重点用人单位赴京津、东北等地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并集中一个月时间,为中国中车唐山公司、汇中仪表等重点单位举办5场专场面试活动。此外,建立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发布平台,在唐山人才网首页为我市高层次人才需求单位开辟网上绿色通道,设立“唐山市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信息”栏目,并在环渤海地区人才网络联盟网站上建立链接,定期发布人才需求信息。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大型公益招聘会1036人达成就业意向   17-03-07
3月唐山将举办14场招聘会   17-03-02
唐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3月将举办14场招聘会   17-03-02
唐山:丰南大型招聘会在通达韩国城举行   17-03-01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